Board logo

標題: 我很無聊 [打印本頁]

作者: UFO-123    時間: 2011-1-15 02:07     標題: 我很無聊

無聊啊,沒有事情可做,又睡不著......

圖片附件: 201101051387_nEO_IMG.jpg (2011-1-15 02:05, 204.39 KB) / 下載次數 320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92&k=da78634810b6ea0388c98d52c8091944&t=1782390720&sid=Dq1Oo1



圖片附件: 201101051388_nEO_IMG.jpg (2011-1-15 02:06, 183.89 KB) / 下載次數 333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93&k=f99807df9c5c343bfb6a43fba4d37350&t=1782390720&sid=Dq1Oo1



圖片附件: 201101051389_nEO_IMG.jpg (2011-1-15 02:06, 192.5 KB) / 下載次數 30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94&k=4418eee880713430f6c8f9b44c406d32&t=1782390720&sid=Dq1Oo1



圖片附件: 201101051383_nEO_IMG.jpg (2011-1-15 02:06, 204.75 KB) / 下載次數 33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95&k=0de9ef15e38be3d6535decff7382f19f&t=1782390720&sid=Dq1Oo1



圖片附件: 201101051385_nEO_IMG.jpg (2011-1-15 02:06, 204.98 KB) / 下載次數 32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96&k=897dbd7f408c8f70bc121eb54da54ee4&t=1782390720&sid=Dq1Oo1



圖片附件: 201101051386_nEO_IMG.jpg (2011-1-15 02:06, 204.76 KB) / 下載次數 33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97&k=7f026c55d9549c19a11b25f48931e989&t=1782390720&sid=Dq1Oo1



圖片附件: 201101051384_nEO_IMG.jpg (2011-1-15 02:06, 211.58 KB) / 下載次數 32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498&k=cf514e41b7e8e827b8f8c041182e790a&t=1782390720&sid=Dq1Oo1


作者: UFO-123    時間: 2011-1-15 02:19

變成金牌會員了啊
作者: RCCW    時間: 2011-1-15 07:23

UFO-123兄:
恭賀您是第一位榮獲金牌會員的燈友
請問上面的組合,可以亮嗎?

作者: UFO-123    時間: 2011-1-15 13:40

UFO-123兄:
恭賀您是第一位榮獲金牌會員的燈友
請問上面的組合,可以亮嗎?

RCCW 發表於 2011-1-15 07:23
謝謝RCCW兄!

上面的組合都是“頭對頭,尾對尾”,純粹是小弟無聊瞎配對,能點亮就怪了
作者: RCCW    時間: 2011-1-15 14:16

謝謝RCCW兄!

上面的組合都是“頭對頭,尾對尾”,純粹是小弟無聊瞎配對,能點亮就怪了
UFO-123 發表於 2011-1-15 13:40
但是搭配得很漂亮
佩服UFO-123 兄的想像力
作者: 烈燄赤子    時間: 2011-1-15 16:50

謝謝RCCW兄!

上面的組合都是“頭對頭,尾對尾”,純粹是小弟無聊瞎配對,能點亮就怪了
UFO-123 發表於 2011-1-15 13:40
這塊是免死金牌

恭喜你多了一條命!

作者: UFO-123    時間: 2011-1-15 23:35

但是搭配得很漂亮
佩服UFO-123 兄的想像力
RCCW 發表於 2011-1-15 14:16
呵呵,瞎折騰
作者: UFO-123    時間: 2011-1-15 23:36

這塊是免死金牌

恭喜你多了一條命!
烈燄赤子 發表於 2011-1-15 16:50
是嗎?那麼變成元老會怎麼樣?變成不死老妖怪
作者: penetrates    時間: 2011-1-15 23:48

錯!是黑山老妖~      哇.....哈哈哈~      不好笑
作者: UFO-123    時間: 2011-1-16 00:17

錯!是黑山老妖~      哇.....哈哈哈~      不好笑
penetrates 發表於 2011-1-15 23:48
7天後會有黑山老妖去找你∼    哇.....哈哈哈~      好好笑
作者: 10X    時間: 2011-1-18 08:07

熊貓,鈦合金賣我~
作者: xslwhwxh    時間: 2011-1-18 10:53

看的出来,是有点闲的无聊
作者: UFO-123    時間: 2011-9-19 21:43

熊貓,鈦合金賣我~
10X 發表於 2011-1-18 08:07
8個月之後我來回复10X版主,哈哈!
這支TCR2已經在我上次退燒的時候賣掉了。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