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一支很小的手工燈 [打印本頁]

作者: RCCW    時間: 2011-1-13 17:12     標題: 一支很小的手工燈

K.I. tactical CR2 flahlight
DSC01.jpg
DSC02.jpg
DSC03.jpg
DSC04.jpg
DSC05.jpg
DSC06.jpg
DSC07.jpg

圖片附件: DSC01.jpg (2011-1-13 17:06, 214.42 KB) / 下載次數 472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25&k=c277e2a214fbff861057ee0ae577306e&t=1782384692&sid=m306mQ



圖片附件: DSC02.jpg (2011-1-13 17:06, 213.4 KB) / 下載次數 46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26&k=46e7297706df84351afe770b83562c53&t=1782384692&sid=m306mQ



圖片附件: DSC03.jpg (2011-1-13 17:07, 185.93 KB) / 下載次數 46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27&k=7db427169254fa15d03736db8d047996&t=1782384692&sid=m306mQ



圖片附件: DSC04.jpg (2011-1-13 17:07, 176.9 KB) / 下載次數 48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28&k=ea211222bc9f9489c8c0f6d68350650b&t=1782384692&sid=m306mQ



圖片附件: DSC05.jpg (2011-1-13 17:07, 178.66 KB) / 下載次數 49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29&k=4fb0d1f87a14cc3e37b12a5eeff40e94&t=1782384692&sid=m306mQ



圖片附件: DSC06.jpg (2011-1-13 17:07, 165.59 KB) / 下載次數 50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30&k=c825990b4ed64e245201c19c1e833a14&t=1782384692&sid=m306mQ



圖片附件: DSC07.jpg (2011-1-13 17:07, 166.34 KB) / 下載次數 53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331&k=44d5001906205e9e740cf74d466f66c3&t=1782384692&sid=m306mQ


作者: UFO-123    時間: 2011-1-13 18:25

真漂亮!
作者: 烈燄赤子    時間: 2011-1-13 19:54

K.I. tactical CR2 flahlight
325
326
327
328
329
330
331
RCCW 發表於 2011-1-13 17:12
鈦鈦鈦~~~ 鈦銷魂啦!
作者: RCCW    時間: 2011-1-13 21:53

3# 烈燄赤子
小弟已對貴金屬的材質免疫了
一支的錢,可買其它的電筒
准被來個一系列的收藏
沒辦法,口袋空,家法嚴
還有2個兒子要養
補習費,學電腦拿證照
都是要花錢
還要買遊戲卡帶(psp.wii,nds)
老命去一半
還是以家庭為重
手電筒沒買時,很想買
買到了,也就是這樣
排出內心的壓力
不喝酒,不吃檳榔
少出門,不買衣服
就是為了手電筒
悲哀啊
作者: UFO-123    時間: 2011-1-13 22:20

3# 烈燄赤子
小弟已對貴金屬的材質免疫了
一支的錢,可買其它的電筒
准被來個一系列的收藏
沒辦法,口袋空,家法嚴
還有2個兒子要養
補習費,學電腦拿證照
都是要花錢
還要買遊戲卡帶(psp.wii,nds)
老命 ...
RCCW 發表於 2011-1-13 21:53
我除了没孩子外,跟您的处境是一样的,杯具啊!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