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桃園正吉小小管刀 & HOLSTEX 鞘 [打印本頁]

作者: chan    時間: 2012-5-11 15:33     標題: 桃園正吉小小管刀 & HOLSTEX 鞘

本帖最後由 chan 於 2012-5-11 15:34 編輯

今天剛剛收到的宅急便
還熱騰騰的呢!!

這一把小管刀是朋友贈送給我的
依慣例還是幫他穿件衣服吧!
順道把刀身與管柄上的脫碳黑皮稍做了拋光的程序
管柄綁上一段繩子防滑
管尾加上一截檀木當尾塞,也一併的加長了持握長度
鞘身上依然裝上了一柄打火棒

這小小管刀,還真是可愛啊!!

....................................................................................
這把上頭就有打上正吉的標誌了!!
也與我先前買的另一把小小管刀,一同留影

圖片附件: DSC04466.JPG (2012-5-11 15:33, 163.7 KB) / 下載次數 293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5860&k=429668bf406130438e0fa4ad854cd5d7&t=1782376120&sid=g436R2



圖片附件: DSC04463.JPG (2012-5-11 15:33, 153.47 KB) / 下載次數 293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5861&k=cd27afdc7b932cb2cdf07abff0cdc3b3&t=1782376120&sid=g436R2



圖片附件: DSC04464.JPG (2012-5-11 15:33, 149.47 KB) / 下載次數 30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5862&k=54570155fd43451176c71cbc5762155b&t=1782376120&sid=g436R2



圖片附件: DSC04465.JPG (2012-5-11 15:33, 150.45 KB) / 下載次數 28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5863&k=2fb7c9dd73cd2bd52306d8797e8feeca&t=1782376120&sid=g436R2



圖片附件: DSC04467.JPG (2012-5-11 15:33, 162.92 KB) / 下載次數 270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5864&k=f2d71628565195338922a54f52e115a2&t=1782376120&sid=g436R2



圖片附件: DSC04468.JPG (2012-5-11 15:33, 148.09 KB) / 下載次數 30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5865&k=468e2e2ce87f38c4eb88bbec9e95a690&t=1782376120&sid=g436R2



圖片附件: DSC04469.JPG (2012-5-11 15:33, 145.89 KB) / 下載次數 279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5866&k=98d752680c10ae34e76f2a7b4aeece1f&t=1782376120&sid=g436R2



圖片附件: DSC04470.JPG (2012-5-11 15:33, 160.62 KB) / 下載次數 28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5867&k=b377b6861ad9d04cbf75eaf378081e18&t=1782376120&sid=g436R2



圖片附件: DSC04473.JPG (2012-5-11 15:33, 170.46 KB) / 下載次數 275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5868&k=afc8cba102f4035f7d9503894ebfa299&t=1782376120&sid=g436R2


作者: huang7458    時間: 2012-5-11 15:47

童哥∼

這刀∼越看越討喜喔!!
商請26號可否勞您帶上∼借小弟看一下。
作者: 洪煮刃    時間: 2012-5-11 15:58

哇 ! 這二款的感覺各不相同呢 !!

ㄟ嗨 ! 阿力哥中刀毒了啦 !!
作者: huang7458    時間: 2012-5-11 16:13

哇 ! 這二款的感覺各不相同呢 !!

ㄟ嗨 ! 阿力哥中刀毒了啦 !!
洪煮刃 發表於 2012-5-11 15:58
沒事∼

有您們多毒都嘛不用怕.......

作者: 洪煮刃    時間: 2012-5-11 16:20

沒事∼

有您們多毒都嘛不用怕.......  

PS: 這樣的表情搭配還可以吧 !
作者: chan    時間: 2012-5-11 18:23

童哥∼

這刀∼越看越討喜喔!!
商請26號可否勞您帶上∼借小弟看一下。
huang7458 發表於 2012-5-11 15:47
OK!OK!
作者: chan    時間: 2012-5-11 18:48

加上了一個小配件
方便掛上珠鍊

圖片附件: DSC04479.JPG (2012-5-11 18:48, 156.23 KB) / 下載次數 293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5869&k=5a565098e43fb1c5992e98f6e18052da&t=1782376120&sid=g436R2



圖片附件: DSC04480.JPG (2012-5-11 18:48, 163.46 KB) / 下載次數 282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5870&k=28806fede1a00828ed19acf30055110c&t=1782376120&sid=g436R2


作者: ccy58813    時間: 2012-5-13 01:05

童前輩:請教您的打火石是哪買的.是自制的嗎?可否PM資訊呢?甘恩
作者: chan    時間: 2012-5-13 03:34

童前輩:請教您的打火石是哪買的.是自制的嗎?可否PM資訊呢?甘恩
ccy58813 發表於 2012-5-13 01:05
打火棒是來自"左岸" 掏寶網
原本的柄頭是塑料的,我將它拆除了
現在棒上的所見的鋁頭
是利用車胎氣嘴蓋來改裝的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