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Sidewinder" 響尾蛇(螢光)柔光罩
[打印本頁]
作者:
小燈童
時間:
2012-4-16 13:50
標題:
"Sidewinder" 響尾蛇(螢光)柔光罩
Streamlight "Sidewinder" 響尾蛇手電筒大家應該很熟悉了,所以小弟不再介紹,前幾天入手了一個"Sidewinder" 響尾蛇手電筒專用的“螢光柔光罩”,除了本身柔光的功能外,吸足光源後還會自行發光,蠻有趣的配件,不用時還可與本體收納結合,蠻不錯的設計,不過不適合軍事用途,因為柔光的功能用畢後,罩子本身有螢光功能,想一想把一個會自行發光的裝置裝在身上,在戰場上....
哈哈!一定變成活動靶,發帖貼圖與各位前輩分享,請賞圖!
下載
(157.27 KB)
2012-4-16 13:45
下載
(113.13 KB)
2012-4-16 13:45
下載
(95.53 KB)
2012-4-16 13:45
下載
(162.71 KB)
2012-4-16 13:45
下載
(179.14 KB)
2012-4-16 13:45
下載
(163.13 KB)
2012-4-16 13:45
下載
(144.31 KB)
2012-4-16 13:45
下載
(164.92 KB)
2012-4-16 13:46
下載
(156.79 KB)
2012-4-16 13:45
謝謝賞圖!
圖片附件:
DSC05299.JPG
(2012-4-16 13:45, 156.79 KB) / 下載次數 30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4875&k=bb44745d476b4abec85282d4e0043e09&t=1782370391&sid=k92b3l
圖片附件:
DSC05276.JPG
(2012-4-16 13:45, 157.27 KB) / 下載次數 282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4876&k=6c2fb6ee8e0b8a9fdd2cce9c62539392&t=1782370391&sid=k92b3l
圖片附件:
DSC05279.JPG
(2012-4-16 13:45, 113.13 KB) / 下載次數 259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4877&k=cc5d55af3a57eecb74736f0833f31ec2&t=1782370391&sid=k92b3l
圖片附件:
DSC05283.JPG
(2012-4-16 13:45, 95.53 KB) / 下載次數 27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4878&k=6c0cb5b488bcd818e2e9c779fde24743&t=1782370391&sid=k92b3l
圖片附件:
DSC05286.JPG
(2012-4-16 13:45, 162.71 KB) / 下載次數 260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4879&k=b1aa905643552ab7072da66373c828b1&t=1782370391&sid=k92b3l
圖片附件:
DSC05287.JPG
(2012-4-16 13:45, 179.14 KB) / 下載次數 282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4880&k=e9db0446a94247edd43e03704a96159e&t=1782370391&sid=k92b3l
圖片附件:
DSC05290.JPG
(2012-4-16 13:45, 163.13 KB) / 下載次數 282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4881&k=c1d3663f082beb7e1af783d28603d68d&t=1782370391&sid=k92b3l
圖片附件:
DSC05293.JPG
(2012-4-16 13:45, 144.31 KB) / 下載次數 262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4882&k=d595559411490e3de8034c9f6085b6f6&t=1782370391&sid=k92b3l
圖片附件:
DSC05295.JPG
(2012-4-16 13:46, 164.92 KB) / 下載次數 283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4883&k=f3a6d542989b2ef3f008393e68e2b811&t=1782370391&sid=k92b3l
作者:
bgogo
時間:
2012-4-16 13:53
好有趣的設計
最後兩張圖讓我想到西瓜口味跟蘇打口味的冰棒...
作者:
Yiyans
時間:
2012-4-16 14:05
好像單眼閃光燈的柔光罩喔
作者:
babyfish4
時間:
2012-4-16 14:24
好有趣的設計
最後兩張圖讓我想到西瓜口味跟蘇打口味的冰棒...
bgogo 發表於 2012-4-16 13:53
...對呀對呀,第一張像是牛奶口味,關燈後像是青蘋果口味。
作者:
洪煮刃
時間:
2012-4-16 15:16
真有趣呀 !
作者:
sun6163
時間:
2012-4-16 15:35
讚喔.......
作者:
phoenix
時間:
2012-4-19 06:05
Nice,nice.
作者:
arens
時間:
2014-8-27 19:38
不過竟然沒有綠光~~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