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Sidewinder" 響尾蛇(螢光)柔光罩 [打印本頁]

作者: 小燈童    時間: 2012-4-16 13:50     標題: "Sidewinder" 響尾蛇(螢光)柔光罩

Streamlight "Sidewinder" 響尾蛇手電筒大家應該很熟悉了,所以小弟不再介紹,前幾天入手了一個"Sidewinder" 響尾蛇手電筒專用的“螢光柔光罩”,除了本身柔光的功能外,吸足光源後還會自行發光,蠻有趣的配件,不用時還可與本體收納結合,蠻不錯的設計,不過不適合軍事用途,因為柔光的功能用畢後,罩子本身有螢光功能,想一想把一個會自行發光的裝置裝在身上,在戰場上.... 哈哈!一定變成活動靶,發帖貼圖與各位前輩分享,請賞圖!
DSC05276.JPG
DSC05279.JPG
DSC05283.JPG
DSC05286.JPG
DSC05287.JPG
DSC05290.JPG
DSC05293.JPG
DSC05295.JPG
DSC05299.JPG
謝謝賞圖!

圖片附件: DSC05299.JPG (2012-4-16 13:45, 156.79 KB) / 下載次數 30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4875&k=bb44745d476b4abec85282d4e0043e09&t=1782370391&sid=k92b3l



圖片附件: DSC05276.JPG (2012-4-16 13:45, 157.27 KB) / 下載次數 282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4876&k=6c2fb6ee8e0b8a9fdd2cce9c62539392&t=1782370391&sid=k92b3l



圖片附件: DSC05279.JPG (2012-4-16 13:45, 113.13 KB) / 下載次數 259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4877&k=cc5d55af3a57eecb74736f0833f31ec2&t=1782370391&sid=k92b3l



圖片附件: DSC05283.JPG (2012-4-16 13:45, 95.53 KB) / 下載次數 27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4878&k=6c0cb5b488bcd818e2e9c779fde24743&t=1782370391&sid=k92b3l



圖片附件: DSC05286.JPG (2012-4-16 13:45, 162.71 KB) / 下載次數 260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4879&k=b1aa905643552ab7072da66373c828b1&t=1782370391&sid=k92b3l



圖片附件: DSC05287.JPG (2012-4-16 13:45, 179.14 KB) / 下載次數 282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4880&k=e9db0446a94247edd43e03704a96159e&t=1782370391&sid=k92b3l



圖片附件: DSC05290.JPG (2012-4-16 13:45, 163.13 KB) / 下載次數 282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4881&k=c1d3663f082beb7e1af783d28603d68d&t=1782370391&sid=k92b3l



圖片附件: DSC05293.JPG (2012-4-16 13:45, 144.31 KB) / 下載次數 262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4882&k=d595559411490e3de8034c9f6085b6f6&t=1782370391&sid=k92b3l



圖片附件: DSC05295.JPG (2012-4-16 13:46, 164.92 KB) / 下載次數 283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4883&k=f3a6d542989b2ef3f008393e68e2b811&t=1782370391&sid=k92b3l


作者: bgogo    時間: 2012-4-16 13:53

好有趣的設計

最後兩張圖讓我想到西瓜口味跟蘇打口味的冰棒...
作者: Yiyans    時間: 2012-4-16 14:05

好像單眼閃光燈的柔光罩喔
作者: babyfish4    時間: 2012-4-16 14:24

好有趣的設計

最後兩張圖讓我想到西瓜口味跟蘇打口味的冰棒...
bgogo 發表於 2012-4-16 13:53
...對呀對呀,第一張像是牛奶口味,關燈後像是青蘋果口味。
作者: 洪煮刃    時間: 2012-4-16 15:16

真有趣呀 !
作者: sun6163    時間: 2012-4-16 15:35

讚喔.......
作者: phoenix    時間: 2012-4-19 06:05

Nice,nice.
作者: arens    時間: 2014-8-27 19:38

不過竟然沒有綠光~~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