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金色鳥籠 --- 鈦格林機槍燈 [打印本頁]

作者: chan    時間: 2012-3-28 03:57     標題: 金色鳥籠 --- 鈦格林機槍燈

本帖最後由 chan 於 2012-3-28 22:12 編輯

我沒跟到的格林機槍鈦燈
在麻吉好意的讓賢之下,到了我家
(迷之聲: 其實.....應該說是被我軟硬兼施之下凹來的.........)

到了我家,自然要讓他稍微與眾不同囉!!
部分改成了金色鳥籠
再加上專屬的項鍊燈鞘
嗯!! 麻吉的
這燈.............應該是長駐花蓮了!!!

圖片附件: DSC04156.JPG (2012-3-28 03:57, 198.44 KB) / 下載次數 25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4238&k=4396bc3f89576815635c6b688fd0dfa8&t=1782376121&sid=zmtrn5



圖片附件: DSC04168.JPG (2012-3-28 03:57, 186.14 KB) / 下載次數 24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4241&k=c76f5475c875dcc20abfffdfbd94f5c5&t=1782376121&sid=zmtrn5



圖片附件: [這張是攝影光源所造成的錯覺,顏色是會騙人的!!!] DSC04177.JPG (2012-3-28 03:57, 167.91 KB) / 下載次數 26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4242&k=d847ea70ed8e40dab813d7969cad1aef&t=1782376121&sid=zmtrn5



圖片附件: DSC04178.JPG (2012-3-28 03:57, 150.53 KB) / 下載次數 263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4243&k=b1fcb1e6dc103b94df37d4be1f154d30&t=1782376121&sid=zmtrn5



圖片附件: DSC04182.JPG (2012-3-28 03:57, 167.92 KB) / 下載次數 253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4244&k=bd31e7213b27d702d82923929d1d85ab&t=1782376121&sid=zmtrn5



圖片附件: DSC04190.JPG (2012-3-28 03:57, 199.15 KB) / 下載次數 26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4246&k=cd76f5e78f2bf319bbbbb777b36a59b5&t=1782376121&sid=zmtrn5



圖片附件: DSC04191.JPG (2012-3-28 03:57, 194.83 KB) / 下載次數 262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4247&k=46dec07c909591979b286f46c662ad8e&t=1782376121&sid=zmtrn5



圖片附件: DSC04192.JPG (2012-3-28 03:57, 182.32 KB) / 下載次數 24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4248&k=3289c60c752b5a8c5834fca5cca7e56c&t=1782376121&sid=zmtrn5


作者: CWT0115    時間: 2012-3-28 04:40

外表很威很兇
作者: moon6034    時間: 2012-3-28 04:56

,,藝術品,,
作者: superhsiao    時間: 2012-3-28 07:27

搞成金色的?怎麼做!
好奇中..............
作者: Harry101    時間: 2012-3-28 09:42

超漂亮的,金色... 是不是用燒的呀

弄得好的話真的很屌!!!
作者: phoenix    時間: 2012-3-28 09:53

這個版塊都快成為chan前輩的專欄了,我看見還缺版主,可否建議請您來安定寶座呀?
作者: chan    時間: 2012-3-28 16:22

本帖最後由 chan 於 2012-3-28 16:31 編輯
這個版塊都快成為chan前輩的專欄了,我看見還缺版主,可否建議請您來安定寶座呀?
phoenix 發表於 2012-3-28 09:53
在這個版塊上,我的確是蠻多產的
當初也曾蒙 波哥 & 多位版主錯愛, 看得起小弟
版主一職,早以有所討論過了
無奈,小弟生性不羈
還是選擇當個快樂的版友就好了!!!

衷心感謝phoenix 兄您的抬愛,感恩!!!

我會在這個版塊上,時常發表一些雜七雜八的惡搞小工藝
無非也就是想要多多活絡&充實這個園地 (因為這裡有我許多的同好與好朋友)
電筒王..........不只僅僅就是只有電筒可以玩啊!!
舉凡生活週遭,一切的一切
只要是有趣有益的
都是可供大家討論與玩味的!!!!
這裡並不拘謹
沒有造神運動
也不會排除異己
好惡皆可依個人見解一一論述
只要謹守好相互尊重的基本做人原則
就可達眾生平等,人人歡愉的啊!!!!!!!!!!!
作者: chan    時間: 2012-3-28 22:44

我把背夾改裝了!!
現在由項鍊燈改成了腰帶燈了!!

圖片附件: DSC04199.JPG (2012-3-28 22:44, 179.04 KB) / 下載次數 25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4307&k=4e7bda839c483c6fb2224a806674bcc0&t=1782376121&sid=zmtrn5



圖片附件: DSC04201.JPG (2012-3-28 22:44, 163.44 KB) / 下載次數 250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4308&k=6ba68eb2e18fd1d1211847f6e8318ba6&t=1782376121&sid=zmtrn5



圖片附件: DSC04202.JPG (2012-3-28 22:44, 162.67 KB) / 下載次數 25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4309&k=b76abaa35c4aea60a3269aef9de746bc&t=1782376121&sid=zmtrn5



圖片附件: DSC04205.JPG (2012-3-28 22:44, 172.09 KB) / 下載次數 259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4310&k=dab8ce255533aa605b60bc63a10c0a0e&t=1782376121&sid=zmtrn5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