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金色鳥籠 --- 鈦格林機槍燈
[打印本頁]
作者:
chan
時間:
2012-3-28 03:57
標題:
金色鳥籠 --- 鈦格林機槍燈
本帖最後由 chan 於 2012-3-28 22:12 編輯
我沒跟到的格林機槍鈦燈
在麻吉好意的讓賢之下,到了我家
(迷之聲: 其實.....應該說是被我軟硬兼施之下凹來的.........)
到了我家,自然要讓他稍微與眾不同囉!!
部分改成了金色鳥籠
再加上專屬的項鍊燈鞘
嗯!! 麻吉的
這燈.............應該是長駐花蓮了!!!
圖片附件:
DSC04156.JPG
(2012-3-28 03:57, 198.44 KB) / 下載次數 25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4238&k=4396bc3f89576815635c6b688fd0dfa8&t=1782376121&sid=zmtrn5
圖片附件:
DSC04168.JPG
(2012-3-28 03:57, 186.14 KB) / 下載次數 24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4241&k=c76f5475c875dcc20abfffdfbd94f5c5&t=1782376121&sid=zmtrn5
圖片附件: [這張是攝影光源所造成的錯覺,顏色是會騙人的!!!]
DSC04177.JPG
(2012-3-28 03:57, 167.91 KB) / 下載次數 26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4242&k=d847ea70ed8e40dab813d7969cad1aef&t=1782376121&sid=zmtrn5
圖片附件:
DSC04178.JPG
(2012-3-28 03:57, 150.53 KB) / 下載次數 263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4243&k=b1fcb1e6dc103b94df37d4be1f154d30&t=1782376121&sid=zmtrn5
圖片附件:
DSC04182.JPG
(2012-3-28 03:57, 167.92 KB) / 下載次數 253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4244&k=bd31e7213b27d702d82923929d1d85ab&t=1782376121&sid=zmtrn5
圖片附件:
DSC04190.JPG
(2012-3-28 03:57, 199.15 KB) / 下載次數 26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4246&k=cd76f5e78f2bf319bbbbb777b36a59b5&t=1782376121&sid=zmtrn5
圖片附件:
DSC04191.JPG
(2012-3-28 03:57, 194.83 KB) / 下載次數 262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4247&k=46dec07c909591979b286f46c662ad8e&t=1782376121&sid=zmtrn5
圖片附件:
DSC04192.JPG
(2012-3-28 03:57, 182.32 KB) / 下載次數 24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4248&k=3289c60c752b5a8c5834fca5cca7e56c&t=1782376121&sid=zmtrn5
作者:
CWT0115
時間:
2012-3-28 04:40
外表很威很兇
作者:
moon6034
時間:
2012-3-28 04:56
,,藝術品,,
作者:
superhsiao
時間:
2012-3-28 07:27
搞成金色的?怎麼做!
好奇中..............
作者:
Harry101
時間:
2012-3-28 09:42
超漂亮的,金色... 是不是用燒的呀
弄得好的話真的很屌!!!
作者:
phoenix
時間:
2012-3-28 09:53
這個版塊都快成為chan前輩的專欄了,我看見還缺版主,可否建議請您來安定寶座呀?
作者:
chan
時間:
2012-3-28 16:22
本帖最後由 chan 於 2012-3-28 16:31 編輯
這個版塊都快成為chan前輩的專欄了,我看見還缺版主,可否建議請您來安定寶座呀?
phoenix 發表於 2012-3-28 09:53
在這個版塊上,我的確是蠻多產的
當初也曾蒙 波哥 & 多位版主錯愛, 看得起小弟
版主一職,早以有所討論過了
無奈,小弟生性不羈
還是選擇當個快樂的版友就好了!!!
衷心感謝phoenix 兄您的抬愛,感恩!!!
我會在這個版塊上,時常發表一些雜七雜八的惡搞小工藝
無非也就是想要多多活絡&充實這個園地 (因為這裡有我許多的同好與好朋友)
電筒王..........不只僅僅就是只有電筒可以玩啊!!
舉凡生活週遭,一切的一切
只要是有趣有益的
都是可供大家討論與玩味的!!!!
這裡並不拘謹
沒有造神運動
也不會排除異己
好惡皆可依個人見解一一論述
只要謹守好相互尊重的基本做人原則
就可達眾生平等,人人歡愉的啊!!!!!!!!!!!
作者:
chan
時間:
2012-3-28 22:44
我把背夾改裝了!!
現在由項鍊燈改成了腰帶燈了!!
圖片附件:
DSC04199.JPG
(2012-3-28 22:44, 179.04 KB) / 下載次數 25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4307&k=4e7bda839c483c6fb2224a806674bcc0&t=1782376121&sid=zmtrn5
圖片附件:
DSC04201.JPG
(2012-3-28 22:44, 163.44 KB) / 下載次數 250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4308&k=6ba68eb2e18fd1d1211847f6e8318ba6&t=1782376121&sid=zmtrn5
圖片附件:
DSC04202.JPG
(2012-3-28 22:44, 162.67 KB) / 下載次數 25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4309&k=b76abaa35c4aea60a3269aef9de746bc&t=1782376121&sid=zmtrn5
圖片附件:
DSC04205.JPG
(2012-3-28 22:44, 172.09 KB) / 下載次數 259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4310&k=dab8ce255533aa605b60bc63a10c0a0e&t=1782376121&sid=zmtrn5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