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INFORCE 碳纖維雙功戰術槍燈
[打印本頁]
作者:
小燈童
時間:
2012-2-17 12:23
標題:
INFORCE 碳纖維雙功戰術槍燈
INFORCE繼手持碳纖維戰術手電筒後,又一款戰術槍燈上市,除了承襲以往碳纖維外殼材質,在造型上也加入了人因工學的概念,以至於取消了線控開關的部份,其他強化鏡片、微橘紋路的燈杯、白光與IR光的切換、戰術軌道結合方式及全機鎖定的開關,都與以往不同頗具設計心思,單顆鋰電池,雙模組5段光源調整(強光150流明、弱光30流明、戰術閃爍,IR強與若兩段),防水66呎,發帖與各位前輩分享,請賞圖!
下載
(157.69 KB)
2012-2-17 12:21
下載
(162.45 KB)
2012-2-17 12:21
下載
(185.46 KB)
2012-2-17 12:21
下載
(172.35 KB)
2012-2-17 12:21
下載
(166.75 KB)
2012-2-17 12:21
下載
(172.54 KB)
2012-2-17 12:21
下載
(198.21 KB)
2012-2-17 12:22
下載
(138.74 KB)
2012-2-17 12:21
謝謝賞圖!
圖片附件:
DSC05139.JPG
(2012-2-17 12:21, 138.74 KB) / 下載次數 313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2605&k=f5711e47c7b3d081e5b5ed95f5927029&t=1782402110&sid=7MsvvS
圖片附件:
DSC05122.JPG
(2012-2-17 12:21, 157.69 KB) / 下載次數 291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2606&k=e815f7d30ca55f116b606f796fcd346e&t=1782402110&sid=7MsvvS
圖片附件:
DSC05123.JPG
(2012-2-17 12:21, 162.45 KB) / 下載次數 286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2607&k=bcd018a61b0a01e4dd20683e1e75739a&t=1782402110&sid=7MsvvS
圖片附件:
DSC05126.JPG
(2012-2-17 12:21, 185.46 KB) / 下載次數 294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2608&k=bb5ad30ece2cedc6541234c132d62863&t=1782402110&sid=7MsvvS
圖片附件:
DSC05127.JPG
(2012-2-17 12:21, 172.35 KB) / 下載次數 283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2609&k=04192d1ad554a6550e11aa00d22129f1&t=1782402110&sid=7MsvvS
圖片附件:
DSC05130.JPG
(2012-2-17 12:21, 166.75 KB) / 下載次數 30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2610&k=a95cf333495c4f19f733434a12c110a7&t=1782402110&sid=7MsvvS
圖片附件:
DSC05132.JPG
(2012-2-17 12:21, 172.54 KB) / 下載次數 277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2611&k=46bd2ce3e29322562376d706f027cc9d&t=1782402110&sid=7MsvvS
圖片附件:
DSC05135.JPG
(2012-2-17 12:22, 198.21 KB) / 下載次數 289
https://news.wii.tw/attachment.php?aid=12612&k=794114f132bfe92493a73f0c2820ae7a&t=1782402110&sid=7MsvvS
作者:
superhsiao
時間:
2012-2-17 20:36
這樣一來...槍也比較不那麼重囉!
真是貼切的設計...
還分五段亮度.
完全軍用考量...
燈童大的照相功力沒話說啦!
不知有幾種顏色?
作者:
洪煮刃
時間:
2012-2-17 23:36
期待 " 微橘紋路的燈杯、白光與IR光的切換 " 的光斑 !
有衝動想買把 M4-A1 來架槍燈玩呢 !!
作者:
superhsiao
時間:
2012-2-18 10:17
為了玩燈槍買槍...
這會不會太...強了!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