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送媽媽的第一把高端電筒

送媽媽的第一把高端電筒

長久以來,媽媽經常看我隨身攜帶電筒,也在許多時刻帶來很多的方便,甚至是解決棘手的困境,就蠻能接受我這方面的興趣

適逢這次母親節,便想著要以手電筒作為特別的禮物

雖然手電筒的光芒 無法與春天溫暖的陽光爭輝

看到這把Armytek金色的壓環  彷彿金燦燦的三春暉

受媽媽的光輝照耀一輩子,回贈手電筒帶給媽媽可靠的光明

便決定送給媽媽作為這次母親節的禮物

exif_temp_image.JPG
2018-5-15 21:14
23

評分次數

哇這你寫的字嗎真的是魅力滿分
gelu大大您的字寫的真好,練家子的喔!

看的在下好汗顏
手中電筒為我開路,照亮前途光明無阻
哇這你寫的字嗎真的是魅力滿分
foger 發表於 2018-5-15 21:44
謝謝波哥的讚美 獻醜了
是我寫的沒錯
從小鍾愛書法跟硬筆字,今天突發奇想用硬筆書法配上跟您買的好電筒
想說看看有無另一番風味
gelu大大您的字寫的真好,練家子的喔!

看的在下好汗顏
wasiaso 發表於 2018-5-15 21:58
w兄過獎了
相信這邊一定也有一手好字的筒友

感覺您也是愛字之人呢
想必是一手好字,如果可以 很期待有眼福看到
5# gelu


哈哈,我的字可醜了,是真的醜那種

很佩服您可以靜下心來練字
手中電筒為我開路,照亮前途光明無阻
樓主字真漂亮啊,
我字醜,所以只敢用印刷品寄信……

這電筒選得好,
寬電壓電筒,
不怕家人用錯電池。
漸漸變成可愛的男(NV)孩(ZHUANG)子了呢!
帶媽媽去夜射...留下美美照...媽媽應該會開心..
本帖最後由 gelu 於 2018-5-16 22:37 編輯

6# wasiaso

寫字真的是我很快樂的時光
在現代的忙碌生活中,很療癒身心

尤其用喜愛的筆書寫時,會有種加乘的樂趣

所以上次也買了manker的戰術筆燈來寫字
感覺寫感挺好的
7# 激光059

謝謝您的美言

激光兄所言正是
就覺得AA容易取得 又可以使用14500增加亮度
送媽媽很適合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