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Nitecore NU10 [打印本頁]

作者: foger    時間: 2017-9-13 20:27     標題: Nitecore NU10

繼NU牛· 頭燈系列首款為夜跑族設計的羽量級可充電頭燈NU20推出市場後,NU家族的第二位成員NU10終於迎來了首次登場。這一款可充電雙光源的全泛光工作頭;燈如其名,NU10是NU牛· 頭燈家族裡全能的專業工作頭燈。
 
簡便輕巧的NU10,全燈僅重65克,比市面上同等流明的雙光源頭燈產品,重量減輕至少90%。與其他戶外頭燈不一樣,工作頭燈承載長時間照明任務,燈體若不夠輕巧,將引致頸部及肩部肌肉勞損,嚴重還將可能影響整體工作進度。
 
採用五顆高性能LED作為發光體,“一”字型燈珠排列方式足以讓NU10具備170°廣角泛光能力,為使用者在工作區域提供出色照明體驗。眾所周知,頭燈的泛光角度決定了​​使用者的視野寬度,視線範圍足夠寬,也可大大減少使用者頭部及頸部肌肉勞損。
 
NU10的紅白雙光源組合有效保護暗視力,不影響人眼自適應系統; 如果個別工作環境需要轉換亮度差異很大的空間,帶有紅光照明功能的頭燈則可以更好地保護暗視力,能讓使用者輕鬆轉換各種不同光亮度的工作場景。
 
內置3.33Wh高性能大容量可充電鋰電池,電能相當於3粒AAA電池,令NU10最長續航時間長達150小時;支持循環充電多於500次,不間斷持續照明能力支持充電狀態下直接照明;
 
避免了續航時間不夠長,而需要頻繁充電或者更替電池,間接增加使用者的重複勞動次數;同時節能環保,將免去購買AAA電池的費用,長期下來,能真正地節約成本。
 
NU10工作燈在滿足紅白雙光源的條件下還具備三檔亮度和兩種特殊功能;IPX6級防水及1.5米防跌落高度,充分應付緊急突發狀況。選擇NU10工作頭燈,就是選擇了更輕鬆高效的工作效率,更省心省錢的工作伴侶。
 






歡迎光臨 電筒王論壇 (https://news.wii.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