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H1R 輕巧多用磁吸充電頭燈

本帖最後由 toobadorz 於 2017-2-20 16:08 編輯

20# toobadorz

為了避免誤會,我想我還是把為何我有這樣感想的前因後果講一下好了。

Olight 尾部磁吸線充電確實很方便,因此當我要送人手電筒的時候其實最先想到的就是他們這種設計的幾樣產品(因為不用再多送一個充電器,也更好帶),特別是較新的 S2R 與 S30R III,產品功能改進地非常成熟。

但我習慣送人手電筒這樣的東西時會另外也送幾顆備用電池,特別是 Olight 這種設計的產品更需要如此,因為送的對象往往沒有其他充電器,不見得會分辨是不是原廠合用的電池,不曉得為什麼非原廠電池不能充之類的,所以一次給足電池可以避免對方的麻煩。

可是問題來了,原廠電池很貴,我多買個 3~4 顆價格就差不多可以再買一隻非充電版的了,這種狀況發生過幾次之後我真的覺得原廠這樣的限制吃掉我不少錢。

正因為如此,看到這篇分享我也直接提出了我的感受,沒有要針對原廠或者任何人(如果根本不喜歡這系列產品的話,我就不會發表意見了...),謝謝。
21# toobadorz

送東西也是要看交情
通常我只會送 鷹眼 X2R
1

評分次數

本帖最後由 toobadorz 於 2017-2-20 21:41 編輯
12# toobadorz

所以如果是第一代的 S15R  電池正極朝前放入筒身
就可以對非原廠 14500 充電嗎?
peter_cheng001 發表於 2017-2-19 20:13
Olight 官方回覆了,應該是可以的:

很棒的設計,通常送朋友客戶電筒時,也會考慮充電的問題,
也會多送備用電池,這個設計讓充電器都省了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