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电筒王论坛筒谍照

18# happy77
尾端的按键设计突出一点就是为了好按. 如果收进去做成可以倒立形式的,由于AAA的尺寸太小,手指头可能非常难伸进去按开关,可能控制起来就会非常难按.
从设计者的角度,我可能认为便于操作会更重要一些,就不得不舍去倒立的功能.
電筒王論壇會員筒,個人覺得最重要的功能是秀出電筒王論壇會員的存在感;
至於電筒要用什麼電池,要多少續航,要會站立,要會倒立,要微光模式,要當蠟燭,要當營燈……其實不是那麼重要;
私以為電筒的設計感要讓人驚艷才是重點,讓同道中人一眼就能辨識出電筒王筒友同好才是重點。電筒亮度和操作只要夠達到Manker的專業水平就很棒了,不要太複雜。
希望Manker專業的設計人員盡量發揮創意,讓實用且務實的操作機構,融入電筒整體的設計線條中。這電筒是個識別標誌,是個身分名牌。要美,要亮眼。不需要功能包山包海包羅萬象,致使變得什麼都沾到邊,卻什麼都不像。
Steel筒友所言甚是『原來的設計比較優雅!』,該圓的線條剃了個平頭,該飽滿的地方硬是挖了條溝,著實功能取向,美感全失,可惜啊~

容我再嘮叨一次,它是電筒王論壇的會員筒,是個識別標誌,是個身分名牌,這就是它最重要功能。

以上是個人愚見,期望Manker專業的設計人員能發揮無限創意;在下拭目以待。
22# sonmo

sonmo兄,谢谢您的意见。
如果单纯是我们来设计,我们觉得最开始发布的设计稿就是我们心目中的会员筒。
但既然是会员筒,我们也必须听取会员的意见,所以发布设计稿之后有一段讨论期。
www.mankerlight.com
sales@mankerlight.com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