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手電筒依賴症 ?!

目前最常用的是P2X FURY!操到尾按橡膠都被手指頭按到變成平面了!BACK UP則是帶E1DL!短小精悍的傢伙!
1

評分次數

  • gelu

.......假面騎士要去維護世界正義和平!.......?
59# gelu

每天包包都要塞一堆東西...

E2DL-U放口袋裡出門絕不離身
沒帶他感覺跟沒穿衣服一樣

57550
a880149 發表於 2015-3-1 23:21
看到您這些精良裝備
還有塑膠手銬
感覺到朝廷的神捕司,錦衣衛等等的氛圍
62# gelu


只是興趣而已∼
東西,是拿來用的
63# a880149

興趣能專精真棒
有時業餘反而更精於專業
64# gelu

東西,是拿來用的
本帖最後由 simonnavy 於 2015-3-3 17:36 編輯

哈, 歹勢, 沒看到G兄留言.

小弟的3P背包中, 帶了EYE30, ES1, 腰際常備M22, 口袋DQGAA備用, 車上放了塞AA的 ST90s燈頭 + ST90筒身混血.
TK75則是和EYE30輪流出勤, 另外折刀, 防身筆 & Mace也幾乎都不離身, 今天不小心把S3A也帶出門了.

BTW, 最近發現東東海的筒子電路及重量很適合防身, 一開機就是超高亮, 爆閃方便啟動, 爆閃模式又多, 保證閃瞎歹人不用償命, 閃不瞎還可以丟過去, 砸昏他...
只可惜開啟方式輕微Lag 及側按手感不佳, 不然是非常超值的EDC.

其實, 只敢跟筒學們坦誠身上的裝備數量, 要是被一般人得知, 可能會把我強制送精神病院...^^"
Simon兄出門五支比我精實多了
我最多三把
請問您是帶哪五把 ?
gelu 發表於 2015-2-16 23:18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