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14新年EDC

超豐富~

當大家還在思考要購入哪把當EDC時.

大大則是在思考要帶哪一把出門~

讚~
7352 發表於 2014-1-7 21:21
7352前輩好,
多一些選擇餘地總不是壞事,而且,並非外出時要全部帶齊
但是,我會區別對待它們,比如:OHT主要是日常攜帶使用,重量輕、開合便捷;Surge主要是在家中使用(21功能+擴展配件,居家使用足矣),兼具收藏(因為有Leatherman先生的簽名,所以使用中會愛惜一些);MUT-EOD主要是把玩;Z-REX會放在車中和送給家人,應急使用;Raptor也會外出使用,非常便利,也是平時把玩和隨身攜帶的裝備;SureFire的EWP-01-BL主要是隨時書寫使用,雖然笨重,但是握在手中,踏實在心;E1小鈦筒,近距離隨身照明非常愜意;G2用於中遠距離照明,我曾經實際使用在50米範圍,P60足以擔當;彈弓是自小的喜愛,所以,身邊總是少不了的;Explorer的5117O安全箱主要用於安放特殊物品,而且箱子有15.8Kg的浮力,減去3.8Kg的自身重量,尚有12Kg的容量,應該可以裝置隨身使用的重要物品了。5117O的顏色在野外使用中,非常的搶眼,便於查找。
喜歡神火(SUREFIRE),碰巧惹火,因此著火。
----保守派的發言^_^
本帖最後由 phoenix 於 2014-1-8 08:52 編輯
斗膽問大大,你有那麼多電筒……為何選擇用g2?
ivanlee1023 發表於 2014-1-8 01:12
ivanlee1023前輩您好,
斗膽
我個人外出時,主要照明用於近距離,G2+P60的有效照射距離在50米以上,所以足夠應對。
而且G2在低溫下使用中,不會將手與電筒凍在一起

當然,我也會攜帶一把UB3T,它除去重量外,幾乎全能的適用,但是,我主要用於遠距離所搜使用。(請參看我在金山嶺所做的室外測試)
喜歡神火(SUREFIRE),碰巧惹火,因此著火。
----保守派的發言^_^
因為有Leatherman先生的簽名,所以使用中會愛惜一些!.....嘿嘿!我也有一隻!Leatherman先生的簽名日期是2006年4月9日!
.......假面騎士要去維護世界正義和平!.......?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