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最近買不到 WD-40 的原因

0環和橡膠類製品不能使用WD-40!會硬化龜裂!會有腐蝕性!
chen 發表於 2013-7-9 16:43
這點重要....
小弟一開始玩折刀也用 wd-40 保養刀身刀軸, 後來了解他主要功用是除鏽 & 清潔 & 有毒性之後就不敢繼續用了, 而且用它潤滑刀軸久了刀具會有 gumming 現象, 其實不適合用來潤滑, 我知道這篇主要是練蕭威^^ 不過 wd40 還是請大家慎用。
WD-40我用過的以可以用箱來計算.但還不知道有那麼神奇
可否請教一下前輩們
WD40以下的情況不知道是否合用
小孩媽媽號.不知道噴了有沒有用?
明牌浮不上來的噴一下不知道浮的上來嗎?
因為小弟都是聽電台廣告的.但這麼多的電台還沒有聽說過有WD40的廣告
所以小弟有點懷疑它的功效??
祝平安
霧中燈.指方向
WD40快速充氣法= ="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wOoVgC1ATs
有網友的建議是使用於金屬
且用過WD-40後仍需再上一層黃油等
以防鏽蝕保護.
噴上WD40,建議擦拭完畢後....再噴上恐龍乾式黃油(或者是某上高番數的矽油)
手電筒的世界,很有趣!
WD-40用來擦槍, 真是吃毒品一樣, 因為WD-40用來清潔是很好用的, 但也因為有腐蝕性, 所以槍管用WD-40後沒有再上油保養的話, 很快就會麻膛線了, 到時候用槍反而有危險.

現在當兵才1年, 就算之前是二年的義務役, 誰管你那麼多, 用了就漂亮. "短時間"不會有問題, 裝檢就輕鬆了, "長時間" 干我什麼事的心態... 一把槍其實一下子就報廢了.. 要不然就是麻膛線到一定的程度就會出事!.

真的有碰到真鐵的人, 千萬不要只把WD-40當神油後就不管了, 早晚出事的!. 就算不是自己出事, 後來的人也很危险, 留點陰德吧... 就多一道上油的手續吧!.
其實真的不建議用在真鐵的保養上.
Carpe Diem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