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這是哪隻工具鉗?

青石社長捅水塔的那篇我也看過
當初在處理鐵罐的時候,也是想到這篇~
話說文章裡提到"穿刺防火門"是真的嗎?
感覺防火門就比水塔堅固很多...
本帖最後由 GreenRock 於 2013-5-29 10:01 編輯

防火門主要是要防火,在925度高溫下燃燒一小時,門及五金不被燒毀穿透,門的背面溫度不超過260度就是甲種門,相對的如果是耐840度燃燒半小時,門及五金不被燒毀穿透,門的背面溫度不超過260度就是乙種門。
所以防火門雖然比較厚,但卻沒有比較硬,所以在穿刺,挖開放火門,需要的也只是技巧及時間。在以前我常玩挖放火門及切車頂!算是自我訓練一下吧!
裝備使用者
12# GreenRock


該不會用的都是大莎吧...
哪來的防火門/車子可以練習阿,好想看看青石社長的操演實況
我看cold steel有時候都會拿板金試刀
我看他們的大刀(就是軍刀.長劍那一類的)也都是捅幾個洞出來
好像也沒看過弄一個大洞出來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xc_8q3N-Og&feature=youtu.be
另外,這樣子做對嗎?感覺很像是開罐器的原理
  當然不是,不要用折刀做這種事,直刀好用又安全多了!使用Sebenza作這種事我是極不建議,除非是我自己。不然就是在極危急的狀態下不用會死的時候,但你必須知道它的技巧及及現在哪裡。
  防火門以前在學校時有淘汰的,車子則是回收場的。
  挖出一個大洞來其實也還好,就是浪費一下自己的時間及體力罷了!如果可以,我相信鈑金剪會更適合這個工作(所以車子帶一把鐵皮剪也是正當的!)
  沒錯!就是類似如此!
裝備使用者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