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煮刃白熾燈之丑小鴨變黑天鵝 ! (WA1185)

A very tiny set screw will secure bulb from falling off. Please tighten set screw VERY VERY VERY GENTLY. Overtightening will cause pinching bulb pin, bulb will stock in socket and void warranty of socket. A very tiny allen wrench will be included.
這個插座上,有一個很小的螺絲,來固定燈泡的其中一隻腳,以防止燈泡脫落。隨貨會附上一把小工具,用以操作此一螺絲。旋緊螺絲時須非常的小心,過度旋緊螺絲會造成產品損壞,我們不對這種損壞做產品保固。
補充說明 : 還有調整聚焦的功能 !
小弟是喜歡拿燈火燒刀子的煮刃啦 !
@@"~要是要是....FM有再做差G4燈泡的D26燈杯.....應該可以一起唷.......不過這東東...已經賣完一年了.....
補充說明 : 還有調整聚焦的功能 !
洪煮刃 發表於 2011-3-22 11:32
這個功能真讚
可以微調燈泡讓光線更集中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