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筒王論壇's Archiver

foger 發表於 2011-11-1 11:45

論壇版規 及 帳號申請流程

在這裡,
版主及資深筒友無私的奉獻所學,
以認真親實的態度進行測評及紀錄,
廣大的會員以生活實例驗証並給予評價,
以此支撐完整而龐大的交流空間,
所有人一切的努力,匯集而成手電專業論壇   
一個專屬筒友的集會--------------- [電筒王]

期待您的加入並與筒友們一齊分享.


論壇帳號流程:
1.申請帳號 : 申請後,版主審核通過後,則帳號取得 [b][color=Navy][新生等級] [/color][/b],此等級能看文及發文。
2.更改頭像讓論壇的筒友彼此有更深的認識。
3.跟團活動: 在論壇中等級提升至 [b][color=Navy][初級] [/color][/b]時,則可進行跟團活動。

論壇版規:
一、註冊用戶享有電筒王論壇合法用戶應有的一切權利。用戶在電筒王論壇行使權利時不得違反國家的法律法規以及電筒王論壇的各項規定。用戶若在電筒王論壇活動中,有觸犯國家法律、法規的,需自行承擔負責。

二、註冊ID用戶中含有對其他ID用戶有攻擊、侮辱、挑釁、猥褻等內容的,或帶有廣告性質的ID用戶,論壇有隨時取消其用戶名的權力。

三、對於和其他用戶ID名稱相近的ID並可能引起爭執的,論壇將支持先註冊的ID用戶,而保留註銷後註冊ID用戶的權利。

四、論壇提倡實名註冊。如發現註冊帳號中含有不雅文字或不恰當名稱的論壇會員,論壇保留取消其會員資格的權利。

五、對於嚴重違反論壇規則的,論壇保留隨時註銷其用戶ID的權利。

六、用戶註冊後,論壇將寄出帳號驗証信,請用戶務必在e-mail 中驗証通過,未驗証通過的論壇有權刪除原註冊用戶。

七、本論壇會員的個人隱私受到論壇保護,不接受不相關的任何個人或單位的查詢。

八、本論壇會員享有在各公開論壇發表言論的權利,若論壇中有特殊規定,或因受到處罰而關閉許可權則例外。

言論規則
一、嚴禁違反憲法確定的基本原則。  
二、嚴禁散佈謠言、擾亂社會秩序、破壞社會穩定。
三、嚴禁散佈淫穢、色情、賭博、暴力、恐怖或者教唆犯罪。
四、嚴禁侮辱或者誹謗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權益。  
五、嚴禁含有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其他內容。
六、嚴禁發佈可能會妨害第三方權益的檔或者資訊,例如(包括但不限於):病毒代碼、駭客程式、軟體破解註冊資訊。嚴禁抄襲及剽竊他人作品,禁止轉載或引用涉及版權問題的文章。
七、禁止未經論壇允許發佈廣告。
八、嚴禁一帖多發、刷版(帖)等惡意灌水現象。

2016年10/24加追新的規定
1.交換區:,
  此交換區筒友可自由交換任何不違反法令的物品,
  維手電筒物品,如果是電筒王銷售中的品牌, 則必須從電筒王購入才能進行交換,
  因曾有二手交換非電筒王的商品卻要求我們保固之情事,為提供電筒王商品的完整服務及保固,
  因此手電筒類若是電筒王銷售中的品牌,限由電筒王購入的商品才能得以進行交換.
  
      交換區中可交換的物品
    1.不違反台灣法令的所有物品(手電筒除外)
   2. 手電筒類限從電筒王購買之手電筒可以進行交換
    3. 非大陸品牌的手電筒,如美國台灣日本德國..等,可自由交換
        如surefire.eagltec等

     交換區中的徵求項目
  1.徵求項目不受限,可以徵求所有台灣法令允許的物品,提供物品者是私下的行為,不限從何購買的物品

   交換區中的以物易物.
  1.PO在論壇的待交換物需遵守商品規範,由於回文的筒友拿什麼商品從何處購得進行交換,是私下行為論壇不介入,只要雙方同意即可

2.發表文章:文章中不得提及賣家資訊.此部份會如mobile01的限制相同.但電筒王賣場相關資訊不在此限.

foger 發表於 2011-11-15 14:05

請筒友們記得將個人的圖像更改完成
(可使用自拍或自創之圖像,或是能代表自己的圖像)
以方便筒友彼此間認識與加深印象,
也讓論壇版面更加生動與豐富.

感謝您的加入.

更改圖像步驟:
[url]http://www.wii.tw/~fogerdis/viewthread.php?tid=5623&extra=page%3D1[/url]

Tigger 發表於 2011-11-24 12:50

歹勢
我試圖更改圖像還是失敗, :'(

foger 發表於 2011-11-24 13:26

你有可能是圖像選得太大張了~儘量選擇小一點的圖像,最好不要超過600kb 約0.5mb以下.
找小張一點的圖再試試,如果仍不行,再pm你的手機給我~晚上7點多時,我忙完時再電話線上說明,
以明白是那一個動作沒有完成,我好在操作裡補充說明,因為你會遇到的問題,別人一樣會遇到.

foger 發表於 2012-11-24 18:50

新加入的筒友,請記得先閱讀版規及帳號申請流程
可以更快速的了解我們.

yusong 發表於 2017-2-9 10:10

想跟團,請問如何能提升等級到初級會員

sean3040 發表於 2017-2-9 16:32

[b] [url=http://www.wii.tw/~fogerdi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11812&ptid=6273]6#[/url] [i]yusong[/i] [/b]


回文或是發新文章~

yusong 發表於 2017-2-10 20:24

感謝,希望來的及跟上遠射團

Aruma1933 發表於 2019-12-21 02:30

已看過並了解!!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