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筒王論壇's Archiver

GreenRock 發表於 2021-5-27 15:25

Daisy Chains

  戶外背包兩側縫製的一連串繩圈,稱之為Daisy chains,與之前介紹過的豬鼻子相比,它的應用上又更加的多元:豬鼻子一般都是將繩子/織帶穿過後做物體的連結,而且要一個一個縫製;Daisy chains則可用D環、繩子、織帶、彈力繩等等做更多樣的連結,而且因為它是左右兩條連續性的繩圈,所以在綁裝備時可以達到「面」的覆蓋而非只是「線」。
  在背包上外掛裝備的方案有很多,無論是用豬鼻子、Dasy chains、包體兩側壓縮帶或是目前最穩固的MOLLE/PALS,各種方案皆有其優點,如果能將各方優點納入,便會是一個很棒的「複合」外掛設計。
  包之所以要外掛裝備,大多是因為這個物體不適合放入包內,如形狀、尖銳物、潮濕骯髒、需要快取等,戰術包又會因任務的需求而有不同的快取組合,此時能在包體/裝備外模組外掛便是重要的。然而所有的外掛都會面臨1.重心不平均 2.搖晃不穩 3.通過地形不易(勾到) 4.容易遺失的這四項缺點。如何在任務需求下將缺點降至最低,便是我們追求的目標。
  Magforce #A0555 鴨嘴獸捲口背包便是配置Daisy chains。簡潔的外觀,搭配Daisy Chains的設置,無論你要外掛D環、副包還是與彈性繩結合來固定衣物等皆隨心所欲,由使用者來自行定義。
[attach]121573[/attach]
無論要外掛D環、副包還是與彈性繩結合來固定衣物等皆隨心所欲,由使用者來自行定義。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