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筒王論壇's Archiver

GreenRock 發表於 2020-10-5 12:15

光喝水就贏人家

[i=s] 本帖最後由 GreenRock 於 2020-10-5 12:18 編輯 [/i]

  水佔了人體組成的70%,隨時補充水分是重要且健康的。戶外登山健行或是市區逛街遊蕩,如何喝水快人一步?
  若不想忍受水袋的三大困擾:不知何處/何時會漏、不知還剩多少水以及濃濃的塑膠味,那麼便只剩水壺這一個選項,那麼如何在行進間快速的取拿水壺?
  有些登山背包會在腰帶上做一個45度的斜水壺袋,有些會在背包兩側設計低開口的彈性水壺袋以方便取拿,但它們的缺點就是必須要有腰帶以及手的筋骨要夠軟才能取拿。
  為了能夠喝水贏人(這只是其中一個優點),我們設計了Magforce #7808全覆式胸掛背帶,前方網袋可容納Nalgene 1L水壺,大杯珍珠奶茶、微單眼、自拍棒等,讓你健行逛街時可以釋放雙手,想喝的時候不用放下背包,不用練手臂的柔軟度,隨取隨喝!當然你也可以將錢包、手機、行動電源、緊急糧等放在網袋後方的分層拉鍊袋中,既安全(不怕偷)又快捷。
   除了喝水贏人家,舒適也贏人家,近4”寬的網狀背帶比起一般2”背帶更能分擔整個背包的重量;前後背負使得整個背包的背負重心更貼近身體的質量重心,再加上Z型束緊織帶,實現了「穿」背包而非「背」背包理想!
  還沒體驗過嗎?試試看,它會開啟你的新體驗!
[attach]117390[/attach]不僅喝水贏人家,拍照接電話也贏人家!

[attach]117392[/attach]欣賞美景,喝口水歇一下!不用卸背包,喝玩就走!

[attach]117391[/attach]一次帶兩罐也沒問題!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