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筒王論壇's Archiver

GreenRock 發表於 2020-7-23 15:40

Magforce #A3571 隨行者: 一日之所需,此包斯為備

[i=s] 本帖最後由 GreenRock 於 2020-7-23 15:50 編輯 [/i]

   無論戶外探索或都市旅行,背包都是不可或缺的裝備。依據你的行動,除背包外,另一個可單獨使用的多功能小包也很便利。平時可當包體內(氈黏)整理袋;當需要更多包內空間時,便成為外掛增容包。到達營區/旅館後可當成腰包、單肩包、胸掛包等。MagForce 3571便是一款這樣的多功能包。
[attach]116225[/attach]
  9"(W)x6.5"(L)x2.5"(D),包體正面雙插袋(雷切可氈黏MOLLE,具彈力繩確保)及一個筆型插槽,方便放置手機、行動電源、無線電、GPS、手電筒等裝備。插袋外可氈黏你喜歡的Patch或模組其它裝備。主體拉鍊袋內有兩個插袋及一個隱藏拉鍊袋,另有鬆緊帶分隔用以整理細小的EDC物件。包體背面是專利的MOCRO多軌系統。包體上方兩端有指片方便多功能增掛,4"握把即便穿著手套也能輕鬆拿取。
[attach]116226[/attach][attach]116227[/attach]
  3571可當單肩包、腰包、外掛(MOLLE)增容袋、內部(氈黏)整理袋、包體頂包、胸掛包、單車包等等用途。依據旅程/探索的情境變化,快速轉變各個用途,成為你旅途中最佳的夥伴。
[attach]116228[/attach][attach]116229[/attach][attach]116230[/attach][attach]116231[/attach][attach]116232[/attach]
  包發展至今依據攜帶的方式可分為雙肩包、單肩包、腰包/臀包、手提包以及胸掛包等。以揹負來說,輕鬆背負的重點便是整體的重心越平均越好。以此原則,將身體當中心,前後都背負的方式是最好,但為何沒這麼做呢?原因有三:1.影響視線。前方掛包容易有地面的視覺死角,看不清楚腳邊的情況。2.影響散熱。3.抑制肺的呼吸。這三項加起來的缺點超越背負重心的優點。但前方掛包(胸掛或腹掛包)依舊有其優點,尤其是無需卸下背包便可快速方便的取拿裝備這項。在經多方的試誤之後,發現只要將胸掛包的厚度變薄(2.5"以下),尺寸變小便可將行進時的視覺影響到最小,所以近年來胸掛包又開始於戶外活動中逐漸興起。
[attach]116233[/attach][attach]116234[/attach]
  3571在胸掛包模式下,搭配首創背片可擴增為水袋包的結構,可攜帶2公升水、必備的手機/GPS、藥品、求生裝備等。而這可變成水袋的背片,也可與Magforce或其它品牌的小包結合,讓你喜愛的小包都可變成胸掛包!
[attach]116235[/attach]
  若想將3571做為大包的胸前包,可利用4”調節帶與背包肩帶連結,將胸掛包的重量轉移至背包,再由背包的揹負系統轉移至肩膀或胯部。
[attach]116235[/attach]
  戶外夜間行動時,將L型手電筒放於3571的筆型插槽中,或利用下方的模組帶將電筒模組起來(如NEXTORCH UT10),便可像頭燈一樣空出雙手,卻沒有頭燈的缺點:蟲在眼前飛舞(趨光性);與同伴聊天時光刺到對方以及立體感較差的問題。胸掛包在溪邊垂釣、賞鳥/蝶時,較腰包或臀包更不容易被溪水濺濕,取用望遠鏡等裝備較腰包更安全。下方模組帶亦可模組MORA Garberg,需要刀具時輕鬆的取拿。胸掛包的原意是將「最需要的裝備隨伺在側」,因此刀、火、繩、水、緊急糧、太空毯、GPS、羅盤、手機、行動電源等裝載好,隨時享受不受拘束的生活!
[attach]116237[/attach]
  思考將配件包的功能最大化時,便不得不參考目前市面上最大的兩個系統:MOLLE/PALS及MVAS(Modular Velcro Attachment System模組化氈黏系統)。MOLLE/PALS擁有優良的軍規血統,在軍事/戶外界屹立不搖,是包體外掛的不二選擇;MVAS則十分的自由,只要有魔鬼氈配置即可,廣泛應用在包體內整理袋。兩者各據山頭,一主外一主內,難道沒有更好的方式嗎?答案就在MAGFORCE MOCRO多軌系統!成功的將兩大系統無縫接軌融合在一起,既不勉強,也不將就。配件包得以在包體內外遊走。
[attach]116238[/attach]
  多功便攜,隨心所欲,是3571隨行者的精神:「隨伺在側,行動有你」。
[attach]116239[/attach][attach]116240[/attach]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