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筒王論壇's Archiver

jinshin888 發表於 2018-9-11 16:19

新版Armytek wizard PRO 頭燈的O型環

大家好:
昨晚第一次把這把的電池更換。

裝好電池後。慢慢地轉尾蓋。轉緊了。
發覺尾蓋附近怎麼多2截黑黑的。

原來是O型環露出來了。

我就懸鬆尾蓋。再把O型環整理好。卻發覺無論如何。旋緊尾蓋後。O型環還是會外露!

於是今早問了返修部。他們說沒有販賣與贈送O型環。我再詢問<舊版的根新版有沒有一樣><回答是有的>
想說:新舊版的直徑真的差很多。於是想去買來做備份。順便看看到底是哪一版是正確的!

我就去一家工廠直營的。接待者很年輕。也很認真。他們的做法不是看我拿去的O型環。而是量筒身直徑。再拿可以匹配的。再詢問我可不可以!

我問說:這個尺寸錯誤會漏水嗎?
他說要自己試試∼

價格超便宜!但我要的不是便宜。而是讓我沒有憂慮的使用!
我再到另外一家,接待者也是一樣的做法。
我沒有問價格。直接說我要的數量。
價格真的差了好幾倍!

請問筒友:這把的O型環有人可以幫忙報尺寸嗎?就是內徑 環的厚度或是外徑

我還有一把acebeam H10也是一樣。O型環未使用的只剩一個。當初是交換來的。筒子上的跟備用的都不一樣!當然有跟這兩家買。


甚至還有網友說用過就會拉大。但是這個內徑是差個1mm!我實在很懷疑。沒有猛力的拉。尺寸會差這麼多?

這次購買經驗是:兩把兩家給的尺寸都不一樣。

我還發覺:應該要量筒身的放O型環位置的直徑。少個1mm這樣O型環就不會轉動,減少筒身跟O型環因尺寸差而產生的間隙,水就不會在這邊滲入!

cclong 發表於 2018-9-11 17:52

基本防水用途,壓力不會很大,尺寸差不多即可.用矽油或矽脂塗抹預防乾澀,也可增加油封壽命.

lolokk 發表於 2018-9-11 19:24

這篇的文章看看
[url]http://www.wii.tw/~fogerdis/viewthread.php?tid=59872[/url]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