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筒王論壇's Archiver

foger 發表於 2018-7-24 18:16

Weltool T1到貨

Weltool衛途T1“一枝花”single blossm迷你LED手電筒
詳細資料:[url]https://www.wii.tw/product-p.php?prod_id=1924[/url]
市價:1090
筒友價PM

這是一款非常小巧的手電筒,長度還不到10公分。使用一節AA尺寸電池,通過輕觸尾部開關可進行亮度轉換,分別中亮、低亮、高亮,每次開啟默認中亮。優秀的反射系統,光斑圓潤柔和。

獨有的自緊壓結構及一體化筒身設計讓T1散熱更快更均勻,你會發現電筒整體都在散熱,而不是只有頭部散熱,這就是衛途”全身發熱”技術。而且全身導熱會讓電池倉保持一個溫暖的溫度,更有利於電池的發揮,在寒冷的環境,這尤為重要!電池裝反也不會損壞電筒,即使放在平滑桌面上也不容易滾動跌落,而且電筒可倒立於桌面。T1非常適合裝進口袋裡,或是放在床頭櫃以及應急包內,是你必備的EDC佳品。有黑色和玫紅兩種顏色可選,可做為禮品贈送給你所愛的人。

產品特點:
●外殼材質:航空鋁材,表面陽極氧化處理
●反光系統:全反射透鏡與鋁合金反光杯
●光源:一顆大功率X-LED,峰值光效可達176LM/W,壽命約有50,000小時
●電池:使用一節AA電池
●開關:尾部按鈕開關,50,000次按壓壽命
●無鉛線路板
●防反接保護
●無頻閃、無噪音
●鋼化玻璃鏡片
●不鏽鋼鏡片保護壓圈
●筒身防滑、防滾設計
●耐磨損梯形順滑螺紋
●筒身末端端面導電設計
●鍍金彈簧
●通過一米耐摔測試
●O環防水,防護等級可達IP67
●每支手電筒都有獨有的序列號
●尺寸:(直徑)18.5mm,(頭部防滾直徑)21mm(長度)94mm
●重量;約35克(不含電池)
●附送手繩、防水圈

操作說明:
●首先逆時針轉開手電筒尾蓋,並使用電量充足的優質電池,電池正極朝向燈頭方向裝入,順時針轉緊尾蓋。
●手電筒具有正負極反接保護功能,即使您電池安裝方向,電筒也不會損壞,只是無法點亮,此時請及時檢查電池是否反接。
●安裝電池後用力按壓一次尾部開關按鈕,開關有?喀噠?聲響。點亮手電筒。每次開啟默認為中亮檔位。
●開啟手電筒後,輕按尾部開關,亮度切換為低亮,再次輕按,切換為高亮。按此方式反覆操作,亮度檔位即為循環轉換。在任何檔位用力按下開關,會有?喀噠?聲響,手電筒即可關閉。
●使用過程中,當電池電量下降,手電筒燈光會明顯變暗,請及時更換電池。


使用提示:
●請勿自行拆卸部件,否則將會導致保修失效並可能損壞電筒。
●衛途?全身導熱?技術會讓手電筒內部熱量及時導出,因此電筒使用中發熱是正常現象。
●長期使用後,電筒的防水圈可能會老化。請您及時更換防水圈以維持電筒的防水性能。
●長期使用,手電筒尾部螺紋的矽油膏會減少,為了保持螺紋順滑,請及時使用矽油膏來潤滑螺紋。
●請及時清潔電筒的導電接觸面以保證電筒的正常工作,尤其是當電筒出現異常的閃爍或者無法及時點亮的時候,有可能是接觸面有污漬導致,可嘗試用酒精棉清潔導電接觸面。
●由於電池會自放電,所以建議您在長期不使用電筒時,將電池取出。
●此電筒防水效果優良,但不可做為專業潛水電筒使用。
●請不要在電筒點亮時直接照射眼睛,以免造成視力損傷,並遠離兒童。

市價:1090
筒友價PM

foger 發表於 2018-7-24 18:16

補購買連結

dimilofarsta 發表於 2018-7-24 23:12

筒友價請PM,請問這能用充電電池嗎?

twxads 發表於 2018-7-24 23:54

[i=s] 本帖最後由 twxads 於 2018-7-24 23:55 編輯 [/i]

請pm筒友價,話說有檔位資料嗎

tigerpink 發表於 2018-7-25 10:35

波哥∼請PM筒友價∼感謝!{:4_90:}

jimmyang 發表於 2018-7-25 10:47

Weltool T1  這令人想起   XENO家的ES1

[url]http://www.lis99.com/topics/A7Ynxsbx9J_d.html[/url]
[b]對岸Weltool衛途T1的評測[/b]

Angus2018 發表於 2018-7-25 18:05

波哥 請 pm 筒友價 ~

foger 發表於 2018-8-7 11:12

[quote]筒友價請PM,請問這能用充電電池嗎?
[size=2][color=#999999]dimilofarsta 發表於 2018-7-24 23:12[/color] [url=http://www.wii.tw/~fogerdi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3913&ptid=60441][img]http://www.wii.tw/~fogerdi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size][/quote]

可以,但因為會過熱不建議使用14500

[b] [url=http://www.wii.tw/~fogerdi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3914&ptid=60441]4#[/url] [i]twxads[/i] [/b]

[attach]106488[/attach]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