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筒王論壇's Archiver

foger 發表於 2018-5-4 17:58

FENIX BC21R新品到貨

Fenix BC21R 是一款多用途的一體式可充電自行車燈。
詳細資料:[url]https://www.wii.tw/product-p.php?prod_id=2083[/url]

採用中白光 LED,一節18650可充電鋰離子電池,最高亮度可達到880流明。

四檔亮度設計,最大限度地滿足騎行環境對照明的要求;側燈紅光警示,有力地保證了騎行安全。

新型快拆式自行車夾,方便騎手隨時隨地拆裝車燈;可更換電池設計,極大的滿足了用戶對續航時間與車燈壽命的需求。

出色的性能,貼心的設計,BC21R是夜間公路競賽、運動騎行、城市通勤等活動的理想照明工具。

注:警示模式為380流明與100流明明暗交替閃爍。
2.BC21R配備了紅光側燈,伴隨主燈開啟。主燈常亮狀態下側燈為紅光常亮,主燈警示狀態下側燈為紅光閃爍。
3.上述參數只是一個近似值,以一節Fenix ARB-L2-2300 18650可充電鋰離子電池在實驗室環境中測試所得,可能會隨著燈具、電池和使用環境而發生變化。
*極亮檔續航時間為累計續航時間,當您使用更大容量的18650電池時,續航時間會更長。

[b][color=Red][size=4]操作說明[/size][/color][/b]
開/關機:
長按車燈按鍵0.5秒進行開、關機。
調光換擋:
開機狀態下,按一下車燈按鍵,可按低亮檔→中亮檔→高亮檔→極亮檔→警示模式→迴圈的順序切換檔位元。
注:
1. 本產品長時間工作會積累大量熱量。當溫度較高時,車燈會啟動過熱保護功能,自動降低亮度檔位。
2. 車燈會自動記憶照明檔位元,每次打開時都會以關閉前的檔位開始工作。
3. 當進行車燈檔位迴圈時,如果當前電池電量不支持進入更高亮度檔位,則車燈在該亮度以下的檔位間進行迴圈。

[b][size=4][color=Red]電池電量檢測功能 [/color][/size][/b]
關機狀態下按一下車燈按鍵,通過側面警示燈的不同狀態顯示電池電量狀態,5秒後熄滅。
1.側面警示燈常亮(代表電量充足):60%-100%
2.側面警示燈慢閃(2Hz)(代表電量不足):20%-60%
3.側面警示燈快閃(6-15Hz)(代表電量嚴重不足):1%-20%

[b][size=4][color=Red]低電提示與智慧降檔 [/color][/size][/b]
低電提示:開機狀態下,電池電量低於20%時,車燈按鍵指示燈會持續紅燈閃爍,提示當前檔位續航時間不長,應儘快降低檔位或及時充電。
智能降檔:當出現低電提示後,如用戶仍繼續使用車燈,則車燈會依次降檔,以便延長使用時間。當自動降檔至警示模式時,表示車燈即將熄滅,請中止騎行,進行電池或照明工具的更換。

[b][size=4][color=Red]充電說明 [/color][/size][/b]
操作要點:先將自行車燈底部充電介面的防塵帽拉起,插入USB充電線的Micro USB埠,再將充電線的另一埠插入適配器或任何一種電源USB插口,即可進行充電。
充電指示:車燈按鍵上的指示燈閃爍綠燈表示充電中,綠燈常亮表示充電完畢。拔掉充電端,指示燈熄滅。

[color=Red][b][size=5][size=4]注意事項:[/size][/size][/b][/color]
1.充電時不推薦進行點亮自行車燈操作,因其會導致充電時間延長或電池無法充滿。如急需照明,可以點亮自行車燈,支援低、中亮照明檔位。
2.充電完畢後請將防塵帽蓋回按緊,以免水或灰塵/雜物進入。
3.推薦使用5V 1.5A以上適配器充電,正常充滿時間約4個小時。
4.BC21R自行車燈採用標準Micro USB介面,適用於手機等數碼產品的USB充電線。

警示:1.請不要將不同種類、新舊的電池混合使用,以免損壞電池或自行車燈。
      2.禁止用自行車燈對禁止使用的電池充電,否則可能引起爆炸!
*18650可充鋰離子(Li-ion)電池屬於工業電芯,並非有安全保障的民用電池,當電池品質不良或者使用不當(短路、高溫等等)時可能發生燃燒、爆炸並危及人身和財產安全,若使用此電池種類應明白其中的風險並自願承擔相應的責任。使用品質優秀並帶有保護電路的鋰離子電池會在一定程度上降低風險。

電池更換【插入線稿圖】
逆時針旋開BC21R電池蓋,將電池正極對準燈頭方向裝入,順時針旋緊電池蓋即可工作,如圖。

安裝與拆卸【插入裝卸圖】
1.安裝支架:先將支架綁帶有LOGO標籤一端套入支架的小豁口,然後將支架置於車把上(小豁口端在前),再根據車把大小選擇合適的孔位套入支架的大豁口(LOGO標籤向上),即可完成支架的安裝,如圖。
2.安裝燈頭:拿起車燈,將燈頭下方的滑槽對準支架滑槽從後向前推,發出“哢嗒”一聲,即可完成燈頭的安裝,如圖。
3.調整車燈角度:通過左右扭動燈頭可實現車夾水準雙向30度旋轉,調整車燈角度。
4.拆卸燈頭:握壓燈頭尾部下方的撥片,將燈頭往後一拉,即可完成燈頭的拆卸,如圖。
5.拆卸支架:將綁帶有LOGO標籤一端從支架的大豁口取出,即可完成支架從自行車把的拆卸。

注意:本車燈適用車把直徑範圍為20mm-35mm

安全提示
使用車燈須知
1.本產品亮度極高,請勿直視發光體,以免造成視力損傷。
2.本產品在工作狀態下會產生一定熱量,請避免直接接觸其金屬部分。
3.本產品防水等級為IPX-6,能在暴雨、濃霧等環境中正常使用,但請勿將本品直接浸入水中。
4.請將本產品置於兒童接觸不到的地方。
5.請勿拆卸車燈密封部件,否則將會導致保修失效並可能損壞車燈。
6.如果長時間不使用車燈,請將車燈充滿電後置於乾燥通風處保存。同時由於車燈會緩慢的自放電,所以長時間放置後,使用前請先充電。

夜間騎車安全提示
1.不要單獨夜間騎車。
2.隨時讓人知道你在哪。
3.配戴頭盔,著反光衣。
4.攜帶一個備用燈與緊急備用物資。
5.確保燈頭、支架及配件已裝穩。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