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筒王論壇's Archiver

soniclouisleo 發表於 2017-10-14 11:48

新巧克力報到

[i=s] 本帖最後由 soniclouisleo 於 2017-10-14 11:56 編輯 [/i]

嗨,我是巧克力,各位前輩筒學好!

還沒自介就先在『發問區』問了有關SRT5的事情(雖然有點久的手電,可是還是覺得最中意,聽波大說之後要停產了@@“ )

在SRT5到貨前,有個小傢伙已經先被我入手了!
Gerber Dime mini tool ,找了很久的鑰匙圈型小工具鉗。
雖然Gerber的品質好像比較良莠不齊,但那個標誌和外型真的是很好看啊!
比較粗重的活就交給Victorinox Spirit吧!

手邊目前比較有趣的工具有:
Jetbeam Ecr26
Light my fire x Mora直刀
Mace梅西防狼噴霧
ResQme車窗擊破器..等

不過我其實滿苦惱要怎麼在生活中把這些EDC都帶在身上,又擁有隨性&輕量&隱蔽性的特性,完美主義者的煩惱總是特別多哪。

至於本身工作也會接觸到很多燈源,不同波段、不同形式、不同大小的都有,在這邊就先賣個關子拉。
有機會再向大家分享。

先上圖(手機拍攝)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